以杀止杀

高三党,大叔控,全职粉

【叶蓝】给专er君归的情书

许博远:

对于打算将荣耀女神当做老婆的哥,写情书这种东西很明显就不符合哥的高大形象。不过,难得情人节,出来虐虐联盟那些单身汪也不错。

哥喜欢你。

嗯,就是这样的。不过沐橙说这样会很没有情调,所以哥就去网上搜了一下,不过看完之后感觉鸡皮疙瘩一地……

所以,哥决定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来的靠谱,不过,技能点不够这种小细节,哥打算忽略掉它……

哥真的挺喜欢你的。虽然你总是嘴里喊着黄少是你本命,而且总是冲哥咆哮说哥又抢了你们蓝溪阁的野图,还总是嚷嚷着要哥等着瞧你(划掉)……哥还是觉得能天天看着你,看着你在屏幕的另一面一边炸毛一边唠叨哥衣服穿少了,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。

文艺风果然不适合哥!

就一句话好了,小蓝,哥会好好对你的,放心大胆地投入哥的怀抱吧!

PS:话说你上次寄给哥的毛衣变成红色了,罗辑说是因为洗的时候和红色的内裤(咳咳……)混在一起了,哥想问问还能怎么处理一下……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年2月14日

评论(3)

热度(13)